工程外包網



外包案件   相關廠商   廠商登入
廠商廣告刊登  

約有 80 項結果


  公司簡介 地區
優仕美清潔公司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工作團隊及清潔之技術,提供客戶最專業及最迅速的清潔服務,秉持著以專業的技術,熟練的經驗、價格合理、責任施工、品質保證,為您提供全方位清潔規劃,用心的態度及客戶至上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來經營,提供客戶最完善及最完美的服務。 我們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與技術,持著誠信、品質、負責三大原則之服務精神,要求必盡全力達成,盡心為客戶服務,口耳相傳優良好口碑,深受顧客的一致好評,獲得客戶對我們服務態度的認同,熱誠的服務與專業的技術,已經是業界楷模。 專人免費到場規劃估價,為您量身規劃,為客戶們提供價格合理、迅速、有保證的清潔服務,服務真用心、讓你放心、為你解決所有煩惱,若有任務問題歡迎您隨時來電免費詢問預約。.. 
台中市 西屯區

上杰清潔股份有限公司

.地板打蠟 .無塵室清潔 .交屋清潔 .外牆清洗 .地毯沙發清潔 .大樓清潔 .水塔(池)清洗 .病媒防治 .白蟻驅蟲 .蟲害防治 .游泳池清洗 .人員派駐 ※上杰清潔事業有限公司 環藥病媒字第-號 五股服務處: 電話:*********傳真:*********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巷號 桃園服務處: 電話:*********地址: 桃園市慈德街號樓 
新北市 五股區

琳珈企業社

飯店房務外包 地毯 沙發清洗 打腊 除膠  
新北市 汐止區

鉅笙清潔居家鍍膜

鉅笙清潔居家鍍膜 我們團隊師傅尊稱清潔鍍膜師 具有專業清潔(專攻裝潢後細清)及專業居家鍍膜技術 免費🆓到府服務估價❌💰 全縣市皆有本公司領班及業務和工班 清潔🧹項目 ✅裝潢後細清 ✅店面清潔 ✅水垢處理 ✅辦公室清潔✅地板打蠟除蠟 居家鍍膜項目 🔰浴室🛀全室(牆壁地板磁磚全五金乾濕分離玻璃拉門鏡子🪞浴缸🛁馬桶🚽洗手台) 🔰廚房(爐流理台瓦斯爐周圍壁面櫃體表面) 🔰表面(冰箱液晶面板周圍表面烘碗機觸碰面板) 🔰皮革&紡織(沙發精品皮包等) 店面鍍膜項目 🔰櫥窗玻璃 🔰不銹鋼材質表面 🔰牆壁磁磚 我們品質優良 服務 與價位親民 但我們的服務及售後態度絕對讓客戶滿意 中部總公司:台中市龍井區田中里龍北路號 北部 桃園分公司:桃園市觀音區新生路號 南部 屏東分公司: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永田路號 
桃園市 觀音鄉

鴻福清潔監視企業社

鴻福是居家專業清潔的團隊也是一個實實在在優良廠商團隊裡每位成員都有年以上專業清潔經驗。包括居家打掃、深層清潔、社區駐點清潔、除油污黑垢以及客製化專業清潔,都是鴻福皆可提供信賴服務品質,價格公道、誠信經營、兼顧服務至上的態度,來完成客戶所需。 
新北市 泰山區

誠奕清潔

裝潢細清 大掃除  
新北市 新店區

薇薔清潔服務

🤝細心的為您服務💪 🧽局部髒污清洗 🧽居家清潔服務 🧽裝潢翻修細清 🧽建商交屋細清 🧽住家整理收納 🧽居家定期清潔 💰現場線上評估 ✅居家清潔、裝潢細清、局部服務 、居家收納… 🌈您家的事就是我的事⋯⋯。 
彰化縣 溪湖鎮

陳可可清潔工作室

歡迎電洽洽詢 
桃園市 中壢市

愛烏及屋個人工作室

愛屋及烏居家清潔個人工作室 採預約制:限台中市 台中市小時營業 外縣市補貼油資哦 收費方式: 鐘點費用ㄧ個小時:計費 退租、入住清潔: 晚間鐘點清潔每小時:計費 收納+清潔每鍾:計費 現場如需外租工業吸塵器: 裝潢場細清每鍾:計費 時數不足小時以每鐘點:計費 輕度清潔最少小時為基礎清潔 深度清潔最少小時為深度清潔 透天深度清潔最少要天施工日喔 套房坪以下喔 空屋清潔:現場估價 空屋清潔、粗清、細清、 入住清潔、退租清潔、裝潢細清、 居家清潔、收納整理 聯絡資訊:小茹 收尋: 來電:  
台中市 南屯區

和亞工程行

各式通風設備排風系統安裝、保養、維護工程 
彰化縣 花壇鄉

七星清潔有限公司

依據現場看埸報價服務 
新北市 新莊區

凱杰環保清潔

本公司服務項目有: 辦公室洗地 打蠟 除蟲防疫 防鼠抓鼠 園藝工程 居家清潔 裝潢細清 外牆清洗 磁磚維護 水塔清洗 
台北市 萬華區

居家清潔,園藝修剪,木造裝潢拆處

居家環境清潔,庭院園藝修剪,老舊裝潢拆處 
苗栗縣 苑裡鎮

易祺清潔公司

本公司提供您全省住家居家辦公室大樓社區清潔掃除專業環境清潔,依客戶居家清潔項目作重點規劃。 只要您需要任何一項服務,歡迎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絕對以最專業最完善的方法,盡力維護您環境的清潔,提供您一個清潔舒適的生活環境,為您解決所有清潔煩惱,讓您放心安心,不在為清潔而煩惱。 
台北市 中正區

品維環境維護有限公司

社區大樓的駐點人員 晶化養護 地毯清洗 居家打掃 裝潢粗清 細清 水塔清洗  
台北市 松山區

福欣隆水電承包&專業清潔公司

服務項目: 水電維修&承包 衛浴設備安裝&購買 公寓大樓清潔整理 新屋裝潢屋初清 搬家入住前後打掃 大小套房清潔整理 局部重點細清 店面式清潔整理 年前大掃除 搬家前打包&收納 定期打掃&長期配合 (另賣小白清潔劑)去油去污力強 微香無毒不傷手可當洗碗精 一瓶售價元 

岱蓉各樣清潔服務

我們專做社區駐點清潔、各樣一般清潔與特殊清潔、清運與消毒、洗地打臘,無論是整層住家、商空、套房、透天、獨棟……~ 我們使用專業機器, 清潔師傅有多年經驗,是專門在清潔裝修後的, 使粉塵清潔度達到最高!清潔劑是使用天然無毒的,包括除膠劑,溫和,不只潔凈、更有光亮與質感,清潔完畢,亮麗、空氣不殘留化學刺激元素,不危害環境與身體健康~可以加我 :  
新北市 新店區

智高萬事通企業社

✅需要各種清潔服務師傅 ✅需要搬家的達人 ✅需要油漆師父油漆 ✅家中有廢棄物要處理 ✅需要房屋翻修的專家 ✅需要專門水電修繕的達人 ✅需要有想找讓地面亮光光的師父  
高雄市 三民區

成捷企業社

本公司主要工程外牆為主 
新竹市 北區

利行建材養護工程公司

大理石無縫處理,大理石、研磨、抛光、晶化處理。地板清洗上臘、地毯清洗、裝潢細清、水塔清洗、樓梯清洗、空屋清潔、辦公室清潔、地板除膠、套房清潔、過年大掃除。 
台北市 大安區

秦豪有限公司

居家清潔、塵瞞清潔、 
新竹市 東區

冠維工程

外牆高空蜘蛛人工程 水塔清潔 機電工程 
新北市 中和區

賜力廣告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室外招牌維護清潔.外牆.玻璃清潔 
台南市 安平區

祥大清潔有限公司

忙碌的上班族們新年將近沒有時間大掃除怎麼辦?😖😖 認真的房仲業者們屋主請您協助清潔找不到可以信任的清潔公司怎麼辦?😨😨 專業的設計師需要尋找和配合的交屋清潔怎麼辦?🤔🤔 別擔心只需要一通電話馬上為您到府免費估價!! ☑️居家清潔 ☑️水塔清洗 ☑️環境消毒 ☑️石材拋光 ☑️石材研磨 ☑️防護保養 ☑️商辦大樓 ☑️社區豪宅 ☑️長期駐點   祥大清潔為您提供最安心專業的服務 : -(佳亨) 【歡迎來電預約估價】 
台中市 中區

福生工程行

拆除,點工,粗工,修護,砍草,搬運等等...也承包一條的服務例如泥作,水電,裝潢,鐵皮屋加蓋(鐵工),環境清潔,居家清潔,等等項目,我們不是統包。 
新竹縣 五峰鄉

潔益清潔打石工作室

居家臨時清潔.定時清潔.裝潢細緻清潔.交屋清潔.空屋清潔.舊屋清潔.年度大掃除(另外有拆除打石.工地粗清.人力支援) 
台中市 太平區

櫻木花環境工作室

. 居家單次、定期清潔 . 辦公室清潔 . 專業除蟎 . 裝潢後清潔 . 大型垃圾清運 . 洗衣機清洗 . 冷氣機清洗 . 室內環境消毒殺菌 . 專業除蟲(蚊蟲、跳蚤、蟑螂、老鼠、白蟻) 
台北市 松山區

莊敬強

我們的服務項目說明 一、專攻裝潢後及搬家後的屋內細部清潔工作。 二、事前估價:由專人到府直接溝通討論,依據現場櫥櫃多寡、工 程後粉塵程度、裝潢建材、窗戶數量、廢棄物清除或運棄、 清潔區域範圍、空間施工難易度等因素評估,參考費用每坪 約$~$,但仍依現場實際估價為主. 三、打掃範圍:()客廳、房間、窗戶、浴室、廁所、牆壁、地 面,櫥櫃內部的除塵與清潔。 ()屋主特別交辦事項。 四、排除項目 抽油煙機拆洗、瓦斯爐細部拆洗、炊具碗盤衣物清洗、收納 整理、水晶吊燈清潔、布(皮)表沙發或窗簾清洗、火災後或 事故現場復原清潔、裝修工程施工中環境清潔。 五、注意事項 ()視派工狀況安排施作日期。 ()清潔完成後請顧客協同現場驗收,如清潔區域需加強 者,請您立刻告知,工作人員應立即加強改善。 () 為維護工作人員人身安全,恕不執行具危險性之清潔 動作。 ()貴重物品(如字畫、古董、昂貴電子產品…等,敬請顧客 事先告知本公司,並請自行妥善保管與收藏,本公司除 於提供清潔服務期間加強留意外,恕無法對貴重物品提 供任何服務。 ()清潔完畢之後,請顧客務必當場驗收。通過驗收後,請 您以現金支付。  
新北市 淡水區

新生代

裝潢清潔 空ㄨ清潔 專業割草 

詠馨居家清潔

居家清潔。退租清潔。單次清潔。定期清潔。套房清潔。 油錢粉刷。牆面處理。牆面批土。打磨 
台中市 潭子區

[第 1 頁] . 第2頁 . 第3頁 .